「好東西」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!
把一個好師傅深埋在新店這個地方是會被伯樂們惋惜的
從我們接觸師傅開始就知道,這間店只是個起跑點,不論是師傅或他的麵包店之後肯定會蹦出新的火花來

事實上小王子烘培坊已經在去年就開張了,
一直以來也不斷有其他投資客想請師父到鬧區或海外開店

師傅拒絕了,所以遇上我們;
師傅拒絕了,所以我們還在這裡。

至於他之前為什麼拒絕?就不用在贅述了
倒是現在的我們已經打算接受投資客了(笑)
這將是會是一條更艱辛的道路,畢竟我們兩個小毛頭根本還不算出過社會
現在竟然要幫忙料理一間店了,我自己想想也覺得好慌荒謬!!

IMG_0103  

老實說,像這樣和資方談條件的場合我還沒有經驗,
整段對話對我而言超級像在上一堂實戰課程,每一個對話都有意思
回家之後我甚至不斷的模擬兩邊的對話,細想他們說了什麼。

噢!我那天臉過敏T____T

這天算是和資方的深入認識,瞭解對方的想法以及理念
目前來說 還在討論階段,原則上這一步棋肯定會走
只是怎樣走,細節內容都還在討論當中
像是資金 股東 技術股等,要想的事情還有好多。


P1050111

下午就帶師傅出去走走了,畢竟徐師傅在國外那麼久
對台灣整個超級不熟悉
而且回到台灣半年多沒有交通工具的她,其實平日也就只有在店裡附近晃著>__<

所以我們去了烏來
這張照片的組合是一個帥氣但太陽太大睜不開眼的徐師傅、一個裝帥的胖子布萊恩、一個不想被拍照的學徒小龍

P1050118  

甕仔雞,我每次上烏來都吃XDD
師傅沒嘗過就做下來點隻雞囉!

然後下禮拜我們要去平溪放天燈 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